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-船舶(海洋)起重机-门座式起重机

海洋起重机、船舶起重机、港口起重机、工矿类起重机、冶金起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经理
  • 电话:0513-80101000
  • 邮件:sales@rainbowco.com.cn
  • 传真:0513-80108655转100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润邦重机顺利通过DNV年度复审
新闻中心
润邦重机顺利通过DNV年度复审
发布时间:2015-08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 
   近日,DNV认证专家莅临润邦重机就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。审核的总体结论为公司质量、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,运行持续有效,并取得了良好的绩效。
  审核专家通过座谈交流、查阅文件、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公司体系进行了检查与指导。最后,审核组和公司管理者代表沟通了审核状况,肯定了公司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,认为公司质量、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通过。
  润邦重机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,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产品品质,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,最终把润邦重机打造成知名的国际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