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-船舶(海洋)起重机-门座式起重机

海洋起重机、船舶起重机、港口起重机、工矿类起重机、冶金起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经理
  • 电话:0513-80101000
  • 邮件:sales@rainbowco.com.cn
  • 传真:0513-80108655转100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“杰马”700吨造船门式起重机吊装成功
新闻中心
“杰马”700吨造船门式起重机吊装成功
发布时间:2015-07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  6月26日,福建马尾造船新厂区内一台700t造船龙门吊柔性腿撑管安装完毕,标志着历时12天的整机提升顺利完成,这是润邦重机为马尾造船提供的首台“杰马”牌造船门式起重机。
  作为国内知名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,润邦重机已为国内外多家船厂提供了数十台大型龙门吊。此次设计制造的700t龙门吊整机自重3600t,跨度163m,起升高度76米,横跨新厂区八万吨级船坞,具有抗风性强、运行平稳、停位准确快捷、能源消耗低、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。
  该产品将于今年10月份交付使用。